閻王的賠償-5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愣愣的看著唐小寶,若容如遭雷擊,他根本不相信這是真的,他的主人是神明,是諸神主宰,怎會死掉了?

 

 他猛扭頭看向蕭逸,希望他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,但……蕭逸的面色中雖然帶著些古怪,但還是點了點頭,深深的嘆息了一聲。

 

 若容再也忍不住了,放聲大哭,哭得鮮血連咳,眼淚卻根本止不住,哭得連若顏都動了情,兄妹抱著一起哭。

 

 唐小寶蛋疼了,撓了撓頭低語道:“有必要嗎?騙他們好玩?”

 

堯舜一陣苦笑:“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此刻的情況,也沒臉再見他們,在他們的心中,我是無所不能的,卻弄成了現在這個情況,這也是我告訴蕭逸絕對不要將我的事說出去的原因,我……哎,你能想像神界主宰不敢出現在陽光下的可憐模樣嗎? ”

 

“靠!裝逼遭雷劈!”唐小寶忍不住罵道,這傢伙到了此刻還要顧及神界主宰的面子問題啊,還要為此騙人,實在是太可恥了。

 

 “不僅僅是面子問題。”堯舜嘆息道:“我希望他開開心心的繼續生活下去,不要再做我的僕人,不要再背負那麼多了。”

 

愣了愣,唐小寶點了點頭,確實,若容背負了太多,在龍山上自己第一眼見到他,就從這龍神的眼中看出了一絲陰霾,他一直就沒有開心過吧,一直想要救出自己的主人,一直想要再次跟隨他。

 

 “這樣其實也不錯的。”胖子點頭道,看著若容和若顏相擁而泣,他真的覺得很好,有些負擔他維持了千年,也該放下了。

 

 “其實,我收他做僕人的時候,他不過還是個孩子,哎,這小傢伙實在太……”堯舜的話有些說不下去了,語氣中滿是感動。

 

 “就這樣吧,我的事,不要告訴任何人,我就這樣在這神器裡存活下去吧,這樣……其實也很好呢。”

 

 一個身影飄了過來,帶著一抹詭異的微笑,蕭逸一把將唐小寶給拖了 出去,幽然道:“你騙的了這笨蛋,卻騙不了我呢,說,他在哪裡?”

 

 面上一陣古怪,胖子乾笑著點了點頭,卻沒有立刻回答,而是停頓了許久,直到蕭逸都不耐煩了才緩緩開口。

 

 “他叫你別再找他了,他也無法再見你,不過,他已經沒有危險了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 第571回 第572回 第573回(大結局1) 第574回(大結局2) 第575回(番外)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