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21歲俄羅斯火辣女模宣稱自己有著「世界上最美的屁屁」,當大家看到她的下半身時…嘴全都張成了O型!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如果要提及「世界上最美麗的背影」,可能會有不少人立刻聯想到國外的巨星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或珍妮佛洛佩茲(Jennifer Lopez),但俄羅斯一位21歲女模安娜塔西亞(Anastasiya Kvitko)卻也有望能角逐這項殊榮,而且她宣稱自己的臀部是健身而來的成果,遠勝過金卡戴珊。


▼這位21歲的女模安娜塔西亞有著「俄羅斯


金卡戴珊」的名號,原因是她的身材跟金卡戴珊極為相似,最令人矚目的就是她挺翹的臀部了。

▼不過安娜塔西亞卻宣稱自己有著「世界上最美的臀部」,甚至勝過了金卡戴珊,她說:「我是蠻喜歡金卡戴珊的,但我不喜歡被拿來跟她比較,因為她比我遜色太多了!」


▼安娜塔西亞說她每週都會去四次健身房,「我的身體是運動練來的,我訓練了我的臀部肌肉,所以有了線條最美的臀部。」

▼安娜塔西亞說她也會控制自己的飲食,並遵循素食減肥法,她還強調自己的臉部沒有任何整型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