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互毆事件對話全紀錄,髒話、挑釁、恐嚇詳細內容曝光!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GreatDaily

藝人李妍憬再登上社會新聞版面,單挑賀姓司機的過程成網路熱議,影片、評論不斷。根據警方公布提供的影片,她可被稱為「最強受害人」,在9分27秒的影片中,她先問候司機「操X媽」,且先發難對抗她口中那萬惡的司機「你想欠打是不是」,即便司機只是叫她下車。整個過程中,她飆罵19次髒話、挑釁兼口頭恐嚇,平均每29秒就出口成髒。

李妍憬自稱受害人,除了在秀出身上瘀青部分、也直指警方處理不當。不過,兩造衝突各有錯,她明顯拿到話語權,讓原本的互毆狀況變成自己完全不用負責。撇開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不談,光是公布的影片,就足證她有說謊之嫌。


影片內容全紀錄(李代表李妍憬,司代表司機,內容來源disp.cc/b/163-9HzP)

李:真的會吐耶,你故意的對不對?(質疑司機煞車)

司:妳在跟我說話是不是?

李:(聲音微弱不可辨)

司:妳在說什麼?

李:我說你不要踩煞車踩那麼……。

司:啊是怎麼樣啊?

李:是想怎樣?

司:什麼叫作故意啊?

李:你是想怎樣?

司:什麼是叫是想怎樣啊?

李:沒有、沒有、你開到、你開到目的地!我操你媽xx你給我開到目的地!(李首次罵髒話)

司:什麼叫操你媽xx!你譙xx!(司機回擊髒話)


李:你開到目的地。

司:她說要停車了,下車。

李:你給我開到目的地!

司:什麼叫你給我開到目的地。

李:你就給我、我說……。

司:付錢下車!

李:我要到虎林街。

司:妳在那邊xx!

李:誰xx?你想欠打是不是啊?(李首次口頭恐嚇)

司:妳他媽誰欠打啊?

李:你給我開到虎林街、永吉路口。

司:妳給我付錢下車。不開。

李:幹,不開,來啊!來啊!來啊!妳報警(對友人)。

司:報啊!

李:妳打110 。妳就打110。

李:要不要開?


司:我xxxx。

李:你什麼東西啊?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