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老太太驚天退休計劃!打死你也想不到,太絕了!最後一句讓我震驚萬分….....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一位老太太驚天退休計劃!打死你也想不到,太絕了!

大約兩年前,我和朋友搭乘一艘公主號遊輪經過地中海。

晚餐時,我們注意到有一位老太太單獨坐在大餐廳的大樓梯邊。

我也注意到,所有的工作人員、幹部、服務生、小弟等都和她很熟絡。

我問我們的服務生那位老太太是誰,本以為他會告訴我老太太是船東,但他告訴我,他只知道她已經在這艘船上待了八個航程。

有一天晚上,當我們離開餐廳時,她和我互相看了一眼,於是我就停下來跟她打招呼。

我們聊了一下, 然後我說:聽說你在這艘船上已經參加了前面八個航程。

她說:是啊。

我說:我不明白。

她立即答道: 這比養老院便宜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